close

台灣人真的!真的!真的!很愛吃火鍋~

大家說是不是啊!

但是小白在這要唸一下,

不是我偏見,那種百元火鍋又白飯、飲料吃到飽還是少吃為妙,

常跟小黑開玩笑,只有肉跟菜和飯是真的⋯其它⋯

拉回來主題~

今天要介紹加推薦的是一家必須預約而且還無菜單的火鍋店!

現在真的好流行老屋,重點才六點就一堆人⋯搞什麼!有這麼好吃嗎? 

 


走進去大大的招牌 

習慣上下左右亂看的小白發現了漂亮的屋頂    

這色澤、這辣椒,看了我就口水直流!馬上嚐一下鍋底的100%鴨血(抱歉沒拍到,因為太好吃了,忘記拍),滑嫩、辣油很香!很麻!很讚! 右邊是番茄鍋~味道絕對不同於市面!什麼味道?自己去吃看看,好吃! 

這100%鴨血真的很過份!一直想變成小白我的脂肪⋯  

肉真的新鮮!完全沒有臭豬味!推薦~ 

菜盤的蔬菜不馬虎唷~特別的食材有蘋果、紫蘿蔔、蕃薯!蠻用心的! 

 手工丸子,魚餃、燕餃讚!

手工魚漿~

注意⚠️!這生猛蝦子是活的😱😱趕快煮掉⋯賞牠個痛快⋯口憐啊!等等就要被我嗑到了⋯歐密抖夫⋯ 

 

蛤蜊光看這大小、鮮度其實不用多講!500元/每人,是很有誠意了! 

這個甜點大推!上面是桑椹冰淇淋,下面是梅子冰沙還有梅子爆爆唷~好好吃!肚子好飽⋯

缺失(一間店不是完美的,我是今天第2批 客人,沒理由飲料瓶卡這麼多茶漬⋯要改進⋯) 

心得:大推,少了制服、裝潢、黃金地段,食材上表現不錯!湯頭、鍋底很棒!手工魚漿好吃,三不五時約家人、朋友推薦去吃⋯但要預訂很久⋯月底可能比較好訂!

店名:麻花重慶火鍋

電話:0931693286

價格:每人500/無菜單(鍋底、白飯、飲料無限)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德街66號

營業時間:預約制18:00~20:00

  

arrow
arrow

    白撒旦黑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