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吃燒肉了~

難得朋友生日請吃一頓現在很紅的燒肉店,

 

焼肉ショジョ Yakiniku SHOJO

 

沒錯日式燒肉,

裝潢和人員當然都要日式一下...名字也不意外的日文一下,

 

在以前的五餅二魚這裡...好像是吧~畢竟好久了,這裡也常換店面。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精美成套的裝潢感覺花了很多錢在這上面,

小白我開始擔心店家食物呈現上應該會不太能符合cp值,

除非是來享受很日式的氛圍不然以務實的我,

會吃得很難過...總而言之一句話:羊皮出在羊身上!!!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單價算貴

image.jpeg

 

旁邊雞湯可以喝

image.jpeg

 

白飯不推...把越光米煮壞了...

image.jpeg

 

份量不多,愛吃肉的粉粉建議多點幾份,肉質普通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蔥醬玉子飯

image.jpeg

image.jpeg

 

最後ending豬腸地獄火~rock!

image.jpeg

心得:現在青年創業或者是年輕創業真的都把理想與現實混為一談了,而且台灣人一直以來的詬病就是只要掛上日本的東西都會覺得很好很讚!應該要更加強本土文化與內涵,吃了一頓下來,感覺有許多改進的地方,可能剛開業...

小白我發現兩個客人共用一口火爐,我們一桌7.8個人還是共用一口火爐(直徑與電鍋小一點的大小...)這點是讓我吃得最不開心的地方,因為通常吃燒肉都是我掌廚,被一群餓鬼眼巴巴的看真的很可怕!!!

雖說是乾杯店長出來開的...也搞得很像乾杯...但是.總之。。。不推薦。。。吃連鎖燒肉店x杯就可以了!!!

 

店名:焼肉ショジョ Yakiniku SHOJO

電話:06-2088400(很多部落客報導,所以訂一下位比較好)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250號一樓

營業時間:平日 17:30~23:30 假日 11:30~23:30

消費時間:2016/07

arrow
arrow

    白撒旦黑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